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创文】许昌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督导市直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3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一行,到部分市直学校督导检查学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迎检氛围安排部署情况。

杨钧安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文明城创建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切实避免为创建而创建,要通过创建凝聚教职员工的向心力,提升全体师生的创建意识。二要突出重点。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创建的指标体系,突出工作重点,把握“两个结合”,即文明城创建与人民满意学校的创建相结合、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创建提升学校的整体水平。三要端正态度。要坚决做到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松,举全校之力确保在全国文明城创建过程中做到不失分、得高分。文明城创建代表的是一种精神,要通过创建把教育系统全体师生的精气神提到一个新的高度,以实际行动为我市2019年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