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参观】许昌实验幼儿园组织参观许昌党史党建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4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下午,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安二带领该园领导班子成员到许昌党史党建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详细的讲解下,大家通过图文展板、实物陈列、观看视频等形式,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发展史和创新史。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重现了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再次深深震撼了每个人。大家还仔细地聆听了先进典型人物杨水才、燕振昌同志的模范事迹,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活动,使大家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初心得到了润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前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查找自身差距,做好学习落实。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再次锤炼党性、提高觉悟,使学习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