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签约】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与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4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2日上午,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与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赵香兰,副校长朱晓明、丁玲,纪委书记吴跃辉,党委副书记田桂珍,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薛亚杰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刘军民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赵香兰简要介绍了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她指出,校区合作、共建“战略联盟”是新形势下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战略诉求,是满足企业人才需求的有效途径,是职业学校发展壮大的必然选择,是职业学校培养目标的客观需要。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将以开发区企业用人需求为导向,培养输送优质的技能型人才,助推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此次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与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度沟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使学校的人才培养与企业的用人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对学校的办学以及企业的发展都有着重要且深远的意义,希望双方之间的合作能够持续、健康、创新的进行,开创双方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蔚钟声对开发区的基本概况与发展优势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实现节约教育和企业成本的双赢。

朱晓明与薛亚杰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此次校区合作,按照“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探索学校与开发区企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链接,必将有效推动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和开发区经济、教育、社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