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交流】许昌二高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5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创新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加强班主任之间的工作交流,共享成功经验,10月18下午许昌二高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该校党总支书记冶慧玲出席交流会并讲话,副校长刘红伟及全体年级主任、班主任参加会议。交流会政教科副科长艾留成主持。

交流会上5名优秀班主任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所欲言,说经验、谈心得、共探讨,共同成长进步,致力于做一名有温度的班主任。

冶慧玲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该校班主任的工作,希望大家多学习、多交流。并对进一步提升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规范管理,精细管理,教育到位;用发自内心的责任感去做好工作。最后,她发言的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给班主任老师们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达到了相互交流、共享班级管理经验的目的,提升了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的艺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