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观摩】开发区组织开展幼儿园公开课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30 16: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促进幼儿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提高幼教的教育教学水平,10月23、24日开发区在全区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幼教观摩课活动。

在观摩课活动中,每位教根据相关的教学内容,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精心设计活动过程,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用最新课程游戏化的理念丰富教学方式,将每节活动内容都巧妙地渗透到游戏中,孩子们主动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整个教学过程寓教于乐。

课后,开展了议课活动,总结公开课中的亮点和有待改善的地方,大家从目标制定、内容选择、教学程序、幼教基本功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还对执教老师本次教学公开课中存在的不足给予建议。


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营造了一个相互交流、不断探索的良好氛围,促进了老师们的专业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