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参观】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党员参观市党史党建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9 1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10月23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党员参观许昌市党史党建馆。

许昌市党史党建馆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生动展示了近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以及1921年以来许昌大地涌现出的无数革命先烈、先进人物和发生的沧桑巨变。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市党史党建馆的宣誓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