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课】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31 1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8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以 “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教育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题,教育系统领导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基础教育副局长、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市直各学校书记、校长,共80人参加党课学习。


就为什么要坚持问题导向、怎样才能坚持问题导向、怎样通过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教育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三个问题,杨钧安逐一分析论证,并强调指出,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是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重要遵循,坚持问题导向体现的是为民情怀、是担当勇气、是客观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需要党员干部具备过硬的能力素养,具有发现问题的眼力、研究问题的功力和破解难题的能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需要争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要提振精神气,做到愿担当;要锻造铁肩膀,做到敢担当;要增强真本领,做到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