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评选】省评审专家组到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进行优质课教学评选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31 1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上午,省优质课评审专家组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进行优质课教学评选工作,许昌市教育局职成教研室主任冯璞栋、副主任张纪平陪同。校党委书记赵香兰、纪委书记吴跃辉,教务科长李耀伟及工作人员参与该项工作。根据《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教学评选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经学校初评、市级评审推荐,校马迎青、崔航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省优质课一等奖竞赛复评。

      

两位参赛教师按照教学进度要求进行讲授。专家组在课后对两位教师的讲授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专家组指出,崔航老师课堂教学资源准备齐全,教学设计思路清晰,教学过程安排层次分明,重点突出;马迎青老师从学生学习特点出发,采取分组教学,注重师生互动,课堂氛围活跃,有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体现了以学生为主和任务引领、做学一体的先进教学理念,展现了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娴熟的教学信息运用手段。

        

通过这次优质课评审,锻炼了教师队伍,提升了课堂教学质量,鼓励了教师积极运用先进信息化教学手段,促进了学校师资队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