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许昌实验湖滨幼儿园举行“我运动 我健康”秋季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31 17: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3日,许昌实验湖滨幼儿园举行了“我运动  我健康”秋季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雄壮的旋律,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每一个方阵的小小运动员们都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呼喊着充满活力的口号,昂首挺胸、整齐有序走过主席台,展示着湖滨幼儿园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该园副园长张保平致开幕辞。

       

本次运动会项目分三个活动内容,第一是强身健体健康拳。在体能老师毛毛的带领下,全体师幼一起动起来,一招一式虎虎生风,提升一身正气。“拥抱祖国,抚摸国旗”活动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增强了幼儿爱祖国的情感。

第二是竞赛类游戏。竞赛类游戏以孩子们乐意参与的“快乐毛毛虫”“健康爬爬乐”“幸福向前冲”三个项目为主要内容。每一个游戏项目根据幼儿年龄段的不同特征,设计了跑、跳、钻、爬、平衡等基本动作。毛毛老师以情境引入,孩子们个个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场面热火朝天。

第三是“胜利凯旋”。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充满希望,永远朝气蓬勃。


此次运动会让孩子们体会到竞争的意义,学会了坚持,培养了孩子们的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