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市教育局安全工作第二调研指导组到许昌市五高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1 1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0日下午,市教育局安全工作第二调研指导组组长陈晖一行3人到许昌市五高,对该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该校校长李黎、副校长祝辛梅陪同。

       陈晖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李黎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总结汇报,对教学楼、实训楼、学生餐厅和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并查看了学校安全台账记录情况。

检查结束后,陈晖对该校安全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对该校安全工作需要加强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该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做好安全常规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创新安全教育途径,使学校的安全工作更上一层楼。


李黎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治理工作,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