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郑保社到襄城县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1 1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30日上午,许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郑保社襄城县紫云镇孙祠堂中心小学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襄城县教体局主任科员宋晓鹏紫云镇教管办主任付培杰等陪同检查工作。

调研指导一行重点检查了紫云镇孙祠堂中心小学的校园安全稳定重点领域各项工作,特别是教育三项治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现场详细查看了门卫、教室、消防器材一键报警、安全教育平台使用情况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学校安全教育安全制度建设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调研指导组对该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发现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紫云镇教管办将以此检查为契机,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针对存在问题建立台账,逐项加以整改,完善校园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