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市教育局安全工作第九调研指导组到许昌市第一中学新东街校区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1 09: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9日上午,市教育局安全工作第九调研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牛振亭和组员黄民安、韩俊超一行三人到许昌市第一中学新东街校区调研指导,该校校长王广建、副校长臧鹏超政教和安全科负责人陪同。

调研指导组从教育三项治理、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食品安全及疾病防控、校园欺凌治理、危化品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入手,以“查问题、找隐患、促整改”为着力点,重点检查了校保安值班、视频监控、学生就餐与住宿、防护器材及消防器材配备情况。


调研指导过程中,王广建就学校的硬件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平安校园建设情况等,向调研指导组进行了汇报交流。

              

调研指导组深入食堂详细查看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采购记录、食品留样柜、操作间、原材料存储间等。 

调研指导组对学校的安全工作予以肯定,并根据调研指导情况填写了《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调研指导表》和《学校(幼儿园)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牛振亭强调,学校要建立问题清单,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隐患马上进行整改,确保校园安全,守护师生平安。

 

许昌市第一中学新东街校区将以此次校园安全调研指导为契机,始终坚持把校园安全放到工作的首要位置,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