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市教育局第九调研指导组到开发区调研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4 09: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9日,市教育局第九调研指导组在牛振亭的带领下到开发区调研指导学校安全工作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社会事业科负责人吕继业、长村张中心学校校长李剑钊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先后深入到开发区罗庄小学、开发区实验中学、开发区大路陈小学等3所学校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每到一处,都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调研”“ 边检查边反馈”的方式,了解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学校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师生食堂、学生宿舍、消防设备、接送学生车辆等安全重点领域和环节对开发区各校普遍重视安全日常管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下一步开发区各学校、幼儿园要继续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真正做到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