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考核】省级文明校园考核组到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实地考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4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0日上午,省级文明校园考核组组长贾巍强一行对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该校校长付银锋、党委书记杜玉合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师生代表对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考核组一行首先来到该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听取校长付银锋就学校文明创建相关工作的报告。付银锋以“凝心聚力搞创建 扎实有效提内涵”为题,从“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各类活动阵地建设”六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以及成效。

随后,考核组来到该校校史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荣获的各项荣誉,通过观看创文宣传片《立德树人育英才 文明传承谱新篇》,进一步深入了解该校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项具体措施并对师生代表进行了创文知识测试,检验创文工作在师生中开展的广泛度与影响力。考核组深入心理咨询中心、实训室、科学探测室、奥尔夫教室、教研室、图书阅览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进行了细致的实地考察。

 

该校始终秉承“教以实用、学以致用”的校训和“勤学苦练、一专多能”的育人目标,立足教育本职,提高广大师生的人文素养,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广大师生将以本次文明创建工作为抓手,在文明校园建设方面上下齐心、群策群力,规范办学行为,加强科学管理,全面提升办学品位,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礼爱,谱写学校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