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表彰】长葛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初中教学质量监测总结表彰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4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1日上午,长葛市2019年初中教学质量监测总结表彰会议在教体局报告厅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镇(办)中心学校校长、业务副校长,全市中小学校校长、业务副校长,教体局机关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长葛市教体局局长陈超宏指出,加快推进教育优质高效发展,要实施三大工程,重点开展九项工作,一是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工程。着力构建以普惠性资源为主体的办园体系,加快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要加大幼儿园建设,加快普惠性幼儿园认定,规范学前教育发展。二是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程。做好优化学校布局、学校建设及设施设备购置、教育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三是实施高中教育特色提质工程。进一步提升高中办学条件,积极开展教学提质增效行动,真正实施应对新高考行动。


陈超宏强调,要以今年中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踏实勤干的工作精神,提升自己的职业操守,鼓足干劲,营造全市干事创业的教育氛围。通过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加强教师培训、优化教师配置、强化教育行风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业务素质;通过推进校长职级制等人事制度改革,强化校长队伍建设,提高校长的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会上,长葛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国灿总结了2018-2019学年教学质量监测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2020学年教育教学工作;副局长张朝遂宣读表彰决定,对成绩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长葛市二中、增福镇初中等单位做了典型发言,古桥镇初级中学、坡胡镇第二初级中学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