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佳绩】许昌科技学校在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5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技能风采,目前,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许昌科技学校76名学生代表许昌市奔赴全省各个比赛地点,参与了全员化试点项目、技能类项目和素质类项目的角逐,在辅导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经过激烈的比拼,该校目前共荣获省一等奖11个,省二等奖10个,省三等奖12个,为学校成功申报高水平职业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献上了一份厚礼。尤其是机械零部件测绘项目、汽车二级维护和车轮定位项目均荣获一等奖,实现了该校在这两个项目上省级大赛一等奖零的突破。

据悉,该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的提升,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充分发挥技能大赛的引领激励作用,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重点,不断营造师生学技术、比技能的良好氛围。相信在11月中下旬进行的文明风采类和中华传统文化类比赛中,该校参赛选手将以获奖学生为榜样,积极备赛,认真比赛,为学校争光,为许昌职业教育的发展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