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许昌市教育局专项督导组到鄢陵县实验小学督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5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1日上午,许昌市教育局校园文化建设督导组组长连照军率队到鄢陵县实验小学进行校园文化建设专项督导。鄢陵县教体局副局长白岗坡、督导室主任袁鹏陪同。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实验小学校容校貌、学生大课间活动,审阅了学校相关文档资料,对学校的校园文化进行了全面的现场督导,听取了该校校长宣春霞关于校园文化建设的的汇报,并观看了该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快闪视频。

在督导反馈座谈会上,督导组对县实验小学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不足之处。宣春霞表示,今后将围绕“一生专注一事,六年奠基一生”的校训和“以美育美、美美与共以爱爱、爱满天下”的校风,坚持立足校本,构建特色文化,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好文章,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