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校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6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加强家校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增强家校教育合力,10月29日下午,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校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副校长畅晓芹主持,校党总支副书记宋献存及17位校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畅晓芹充分肯定了校级、年级、班级三级家长委员会对学校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的促进作用。新一届校级家委会进行换届选举,各位家长委员会成员相继进行自我介绍之后,进行了投票推选,产生了新一届校级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畅晓芹宣布了推选结果,明确了校级家委会的工作职责。宋献存为校级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新一届校级家长委员会会长白杨表示良好的教育不仅仅来自学校,更多的来自家庭与社会,作为校级家长委员会的一员,一定竭尽全力,与学校携手并肩,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宋献存指出,一是家长委员会成员要在家庭教育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孩子全面健康发展。二是家长委员会成员在家校合作中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家校紧密联系,互通有无,探索多样化沟通渠道,做良性互动循环。三是希望家委会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传播先进的家教理念和科学的家教方法,促进学校更好发展。


该校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推动了家校合作教育工作的进程,为家校携手互助,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