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演练】许昌市第八中学开展消防演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6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校师生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完善安全制度和应急措施,114日上午,许昌市第八中学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全面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上午9点40分,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各班班主任及各楼层负责人立即到达指定地点,指导学生有序快速向安全出口疏散,撤离到安全地带。此次演练共用时2分45秒,集合完毕,各班迅速向该校校长胡建祥汇报班级应到及实到人数。

 

随后,该校校长郑会杰进行应急演练点评,他表扬了在本次演练过程中表现突出的班级针对这次演练的实际情况,提出端正态度,行动迅速,规范有序要求希望在下次演练中继续缩短撤离时间,赢得更多生机

该校安保科科长何保周给同学们指导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一一进行灭火学习。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地加强了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抵御突发灾害的能力,为构建和谐安全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