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展示】许昌实验湖滨幼儿园举行青年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6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10月3011月1日,许昌实验湖滨幼儿园举行了青年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该园共有24位教师参加

     

青年教师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准绳,针对不同年龄段幼儿的生理心理特点,精心设计活动方案、积极准备各类教具、认真组织教学活动。青年教师们展现了自然亲和的教学风格教学环节清晰递进,注重以幼儿为主体,有趣的教学情境幼儿从玩中学、在学中玩。

       

评课活动中,每位青年教师及时反思汇报课的成功和不足之处。该园副园长张保平张丹就活动目标的制定和活动过程提出要求和建议。她们鼓励青年教师要养成日常多听课的习惯,学会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大家各抒己见,就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共同思考、共同进步。

   

青年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是该园常年坚持的一项活动,有效激发青年教师在实践中学习成长,在反思中探究提升促进幼儿园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