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6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了全面贯彻许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学年秋季家长学校开学第一课活动有关精神,进一步增进家长和学校、老师之间的交流与联系,11月1日下午,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五十多名家长代表齐集演播厅,该校党委书记赵香兰、政教科科长马波、副科长胡京生出席活动。赵香兰指出,学校是青少年成长的重要阵地,家庭是青少年成长的第一个环境,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她向家长们提出三点建议做好家庭教育,二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三教会孩子感恩。

随后家长代表参观了学校的实训楼、餐厅和宿舍,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许昌市家校携手育英才行动架起学校与家庭教育的桥梁,学校将和家长携手,共同培育祖国的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