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读书】许昌市南海街小学举行第二届好书漂流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6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养成阅读和交流的习惯,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与文化素养,11月5日,许昌市南海街小学举行了第二届好书漂流启动仪式。

该校校长陈书安强调了阅读的好处,通过阅读,将遇见更有趣的自己;通过阅读,将拥有更充盈的灵魂;通过阅读,将获得更别样的人生体验指出了阅读的四个层次“阅读、悦读、跃读、越读”。他号召全体老师“读好书、好读书”,同时也向老师们推荐了《苏东坡传》等书籍。

老师们分年级组进行好书推荐,有因生活中的困扰选择文史类书籍,也有因教学上的思索选择教育类书籍,阅读是老师们实实在在的需求。随后,老师们在《好书漂流登记表》上写下了阅读的起止时间,设立了阅读的目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从书中获取知识、从书中找到方法,做幸福的书香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