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察】襄城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回访组到新杨庄中心小学视察教师周转房建设使用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8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6日上午,襄城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回访组一行颍阳镇新杨庄中心小学,视察教师周转房建设及使用情况,襄城县教体局副局长盛军合等陪同。

回访组一行听取了新杨庄中心小学校长张改强有关教师周转房建设及使用情况的简要汇报。回访组强调,发展乡村教育要切实改善乡村教师工作和生活条件,要努力让乡村教师下得来、留得住、教得好,我们的教育才有希望,学生的未来才更辉煌。

回访组一行来到新杨庄中心小学老师的“家”里,与老师们亲切交谈,欢声笑语溢满了整个房间。

 

“给予教师安定的的生活环境、让教师稳定安心的工作”是所有关注关心乡村教育的仁人志士的期盼,更是回访组一行的最大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