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教】许昌二高举行“家校共育、共赢未来”家庭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1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展示学校开展家庭教育的系列成果,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形成家校教育合力,11月4日下午,许昌二高举行了主题为“家校共育,共赢未来”的家庭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该校校长遵卫东、副校长刘红伟出席活动,政教科科长海旭峰主持活动。

来自三个年级的5名优秀班主任教师参与了此次“家长学校优质课”评选活动。参赛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明家庭教育对孩子身心发展的重要影响作用;通过案例分析、心理辅导等多种形式让家长在聆听理论知识的同时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和家长一起分析孩子缺乏感恩意识的原因,探讨了培养孩子感恩意识、感恩行为的途径和方法,引领家长在实际生活中做孩子的榜样,引导孩子为关心过自己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升了全体教师教育水平,为扎实开展家庭教育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