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研讨】市教育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1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7日上午至8日下午,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主持。 


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采取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两种形式。一是杨钧安领学《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等规定篇目。二是观看《“铁脑壳”将军罗元发延安保卫战中阻敌7天7夜,如今子女何在?》等红色视频。三是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方面有关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篇目。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检视分析,交流发言。


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既紧扣研讨主题又结合工作实际,既谈理论收获又谈教育发展,做到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为进一步要深化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加强问题整改落实,深刻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找差距,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