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法】许昌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关于实施河南省青少年学生“宪法小卫士”2019 年行动计划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2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5日,许昌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关于实施河南省青少年学生“宪法小卫士”2019 年行动计划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市教育局副局长裴中良指出,一是各地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领导,认真组织实施,广泛动员广大青少年学生参与“宪法小卫士”2019 年行动计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各地各校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认真组织学生参与行动计划,各学校组织青少年学生逐项保质保量完成相应学段的学习实践目标与任务。

 

会上,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陈松涛对我市在10月26日-28日河南赛区法治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和辅导老师给予表扬和鼓励;对各地各学校近期“宪法小卫士”2019 年行动计划学习情况作了分析和通报。

 

本次推进会特邀河南普法进校园栏目组主任梁浩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