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许昌市教育局召开教育新三年攻坚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2 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受许昌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委托,11月8日,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京克主持召开教育新三年攻坚第一次推进会。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科长、八个改革专班牵头负责人及两个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马京克指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市教育局教育新三年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改革专班、专项工作组的成立,吹响了许昌教育新三年攻坚的强劲号角,标志着许昌教育改革发展再次踏上新的征程。二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改革专班和专项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新三年攻坚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实施。11月12日前,八个改革专班要在进一步梳理教育新三年攻坚计划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列出11—12月工作台帐。宣传督导组对照工作台账开展日常督导检查,并梳理汇总下发《督查专报》。两个专项督导组要紧扣组织协调、督促检查的职责定位,抛弃杂念,心无旁骛,尽快投入到工作中。三是坚守初心,永葆情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时刻牢记教育初心,时刻牢记工作责任,对标身边的先进典型,以“身在兵位谋将事”“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的无私无畏精神,落实好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办公安排和有关文件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