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测试】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2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学习教育成效,11月11下午,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教育局机关和直属二级机构的党员干部,共计80多人参加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主要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脱贫攻坚等应知应会知识,共40道题,100项内容。为严肃考试纪律,考试现场安排两名监考员全程监督。考试结束后,局直属机关党委将安排专人改卷、统计成绩和分析答题情况,并及时给各支部反馈考试情况各支部分别向党员本人反馈考试情况,促进查漏补缺,学习提升。


通过组织开展理论知识测试,督促局机关党员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