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课】许昌市第八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3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11日下午,许昌市第八中学校长胡建祥以《加强师德建设,挺直立身的脊梁》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胡建祥指出每一个党员同志都要深刻认识形势,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结合初心使命四问和四对照四反思,强化政治建设,明确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就如何成为一真正的好老师,胡建祥强调,一是提高自身素养,以德育人二是爱使教师获得幸福三是爱与责任的教育是师德建设的首位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理想和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师德修养,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为学校的发展不懈努力,争做人民更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