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许昌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3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1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该校校长付银锋、党委书记杜玉合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杜玉合领学。

   

该校领导班子第三次集中学习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篇目内容展开。此外,班子成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敢于担当、干事创业方面有关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方面有关论述》等内容。


集中学习会上,杜玉合表示,大家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思路和对策上,做到真学、真研、真查、真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示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