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许昌实验学前教育集团召开教职工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3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下午,许昌实验学前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齐聚中央公园,举办“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许昌更美好”教职工运动会。

该园园长田玉萍致开幕辞,对所有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中,丰富文体生活,在体育运动中强劲体魄,感受生活和工作的快乐

运动会在健身操《中国范儿》《强国一代有我在》展演中拉开了帷幕。教职工们身姿挺拔、动作规范、横竖成形、气宇昂扬。热情奔放的健身舞,跳出了优美的舞姿、如火的热情、青春的动感。展现了集团教职工无比的自信

游戏《袋鼠跳》舒展了大家的身心,展示了充满童趣的一面。游戏《风火轮》,场面异常激烈。各代表队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兔子舞》更是全员参与,使运动会达到了高潮,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更加增强了许昌实验学前教育集团这个大家庭的团队凝聚力。自主游戏花样众多,大球滚滚、老鹰捉小鸡、编花篮……游戏活动中没有失败、没有气馁,只有集团教职工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丰富了许昌实验学前教育集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该教育集团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推进集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