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建安区第二届青少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4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1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第二届青少年田径运动会在建安区一高运动场拉开帷幕。许昌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关雁军、市体育局青训科科长高鹏出席开幕式,建安区政府副区长周垚宣布运动会开幕,大赛组委会主任、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峰致开幕词,区教体局副局长马军伟主持。

开幕式上,来自建安区一高、魏风路小学的学生们通过大型团体操、800人跑操、跆拳操、韵律操、传统文化操等充满活力的表演,展现了建安区青少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田径运动会由建安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建安区一高协办,为期三天,分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3个组别,共设32个比赛项目,其中包括100米、200米等竞赛项目和跳高、跳远、铅球等田赛项目。在接下来的三天里,来自全区13个乡镇、10所区直学校的409名体育健儿在这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这次运动会是建安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的体现,为学校工作打开了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五育并举”的新局面,同时也充分展示建安区素质教育成果体育教育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