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教】许昌市第一中学举行家庭教育优质课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5 10: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增强家校教育合力,11月12日,许昌市第一中学举行了家庭教育优质课评比活动。

 

    该校校长张卫锋、副校长王现军出席了本次活动,家校中心主任杨华,政教主任张亚,七年级主任刘曼丽,八年级主任孙涛一同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参评的五位优秀教师遵循家庭教育的特点和需求,在合理设定目标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创新设计活动过程,内容涵盖了家庭教育的多个重要方面,如青春期孩子逆反问题、浅析父母教养方式、允许孩子犯错、利用“亲子日记”记录点滴等。

    张卫锋校长对各位老师的课程给予一一指导,并给在座老师分享了外出学习的先进家庭教育经验,勉励各位老师再接再厉,不仅教育教学要抓好,也要和家长做好沟通,希望各位老师在家庭教育的路上越走越远。


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既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其他老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