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结对】许昌市政府幼儿园党支部与许昌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七一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5 10: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1日上午,许昌市政府幼儿园党支部与许昌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七一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主题活动,近百名党员同志和社区群众代表参加。

市政府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刘巧茹向党员同志和社区居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讲到,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关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福祉。我们要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一以贯之,共同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和中国力量。


许昌市规划展览馆为大家播放展示总规沙盘互动影片《古韵新城 “文明”许昌》,从内联外达、构建新体系,郑许一体化、开创新格局,规划引领、激发新活力,转型升级、凸显新实力,统筹提质、焕发新魅力五个方面展示出一个智慧、生态、创新的城市,大家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区内开展清扫落叶、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严格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制度,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


许昌市七一社区党支部书记马静表示,市政府幼儿园党支部、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共学理论、共惠民生,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