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教育三项治理”工作调研指导组到东城区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7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0日上午,许昌市“教育三项治理”工作调研指导组第八调研指导组组长、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宏恩、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张东旭对东城区“教育三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调研。东城区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教育局局长刘一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时少伟对东城区校外培训班治理、校车管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防欺凌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刘宏恩指出,东城区站位高,措施实,下一步要再排查,摸清底子,厘清文化类和非文化类培训机构,进行对症施策。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精准进行治理。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取得工作实效。

 

随后调研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