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观摩】鄢陵县教体局组织民办学校开展专项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7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9日至21日,鄢陵县教体局副局长张耀辉、白刚坡,副主任科员杜大江带队,围绕民办学校规范化办学工作,对全县30所民办中小学校及部分民办幼儿园开展专项观摩活动。

 

活动结束后,在金汇区实验学校召开座谈会。

张耀辉指出,近年来,在鄢陵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鄢陵县民办教育不断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多种因素导致城区与乡镇之间、镇与镇之间、镇区内之间的学校在环境设施、队伍建设、办校规模及办校理念等诸多方面存在较大的差距,各校要结合此次观摩活动,认真反思,找出差距,加强整改。

 

张耀辉要求,一是局各相关股室要坚持公办民办学校一视同仁,同样对待,认真落实对民办学校的各项优惠政策。二是各民办学校要制定中长期发展目标,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基础设施,组建一批团结精干的学校领导班子、优秀的教师队伍,切实规范学校的办学行为。

 

张耀辉强调,各民办学校要严把安全管理关,积极抓好党建工作,科学优化办学条件,创新教学管理,规范财务管理,进一步提升事业发展水平。

 

华诚学校、金汇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南坞第一私立学校、陶城镇春蕾学校负责人先后进行了发言。杜大江对本次观摩学校进行了点评。

 

鄢陵县教体局组织股、基教股、督导室、教研室、体卫艺股、安全办相关人员,12名镇中心学校校长,全县30所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