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学习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8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11月26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精神专题会议该校校长付银锋、党委书记杜玉合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次会议由杜玉合主持。

       

会上,杜玉合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精神,并认真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胡五岳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学习贯彻省委指导组反馈意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在参加东城区学习研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杜玉合强调,一是当前主题教育进入关键时期,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讲究方式方法,采取有力措施,着力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二是在抓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做好总结工作,把做出的成绩和亮点找好、凝炼好。三是加强宣传,把学校的亮点和特色工作宣传好,营造更浓郁氛围。四是加强指导,进一步指导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