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佳绩】许昌科技学校在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8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的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系列活动圆满落幕。许昌科技学校共9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全员化试点、技能类、素质类、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和文明风采共5大类比赛。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比拼,参赛选手从各项目中脱颖而出,再创辉煌,共取得了15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中职技能竞赛活动是彰显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师生技能水平的重要途径。在本次比赛中,参赛学生沉着冷静,老师精心辅导,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展现了许昌科技学校师生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技能成就梦想,匠心铸造未来。许昌科技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以技能竞赛为契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