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交流】许昌科技学校乘务培训中心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9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9日下午,许昌科技学校乘务培训中心特邀福建省达利集团世纪酒店总经理陈旺一行到校进行为期三天的校企合作交流会。许昌科技学校副校长祝辛梅、福建省达利集团世纪酒店总经理陈旺、乘务培训中心负责人陈孝钢、教务科科长尹慧亚以及乘务培训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祝辛梅代表许昌科技学校致辞,欢迎陈旺总经理一行的到来,感谢企业派行业骨干到校传经送宝

 

       随后,陈旺为师生做《达利集团酒店事业部成员酒店介绍》和《酒店职业发展&达利世纪探索》精彩内容分享酒店人事总监做《酒店人职业规划》内容的解读,之后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达利集团世纪酒店餐饮部经理及酒店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进行中、西餐摆台技能展示,把交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学生了解到了酒店行业最真实的动态,也让学生对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许昌科技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