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观看】开发区教育系统组织全区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2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7日,开发区教育系统组织全区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本单位集中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重温150个“新中国第一”,650多件实物展品,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唤起了每个年龄段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记忆深处的共鸣。

本次网上展馆,采取了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了展览内容。随着讲解员清晰细致的讲解,党员干部全方位回顾和感受了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成就展示,通过图片展板、视频资料和强烈的数据对比,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深刻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切身感受到70年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观看网上展馆,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干在当下,常思“教育初心”“教育使命”,在今后的教学中要脚踏实地,展现党员教师风范,为开发区的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