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拓展】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团委组织开展团干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2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团组织建设,提高学生的团队凝聚力,11月27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团委组织100多名团干开展“挑战自我、熔炼团队”2019年团干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齐心协力捆腿跑”“开火车”“诺亚方舟”“拔河比赛”四个项目。在团委老师的精心准备和组织下,团委八个部门参与其中,拓展活动有序进行。齐心协力捆腿跑活动,旨在培养部门成员之间的协调一致和默契感,国旗护卫队的八名团干齐心协力、步调一致,第一个到达终点,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诺亚方舟”项目锻炼的是部门成员之间的相互信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组织部获得胜利,成员们的脸上绽放出胜利的笑容。拔河比赛最激烈,每个部门的成员都拼尽全力,在呐喊助威声中,策划部赢得了拔河比赛。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团干提升工程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进一步加强学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拓展培训既磨练了个人意志,又培养了协作能力,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扬团队精神,带领广大团员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