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比赛】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复赛在许昌科技学校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2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5日下午,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学组)复赛在许昌科技学校举行,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陈勇、学校部副部长许彤到场指导。

       

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由团省委主办,本次大赛中学组由许昌团市委、许昌科技学校承办。大赛设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三项赛事,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及“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基石工程”,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干部活力。

大赛自10月启动以来,经过全省十八个地市各学校积极申报、各地市团委的认真组织与评审,共收到300多份申报材料。经过由省高校团干组成的评委组认真评选,有70余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按照“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的工作思路,为我省基层团支部和团干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极大激发了各基层团支部的工作热情,使团干的工作能力得到了良好锻炼,通过比赛,挑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共青团基层工作项目、优秀团干部与团支部、优秀微团课,为我省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全省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