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选拔】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举行“六个一百”工程培育对象选拔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5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选拔出高素质的培育对象,11月29日下午,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在该校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六个一百”工程培育对象选拔演讲比赛。

 

选拔演讲比赛共10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部分:最具智慧力班主任和最具影响力许都名师评委由该校首席名师和首席班主任担任。

该校党总支书记李春丽指出,老师们在这个舞台上展现教职工的风采要争做“四有”好教师,并以本次活动为新的契机,固守精神家园、潜心执教高举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大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许昌教育增光添彩。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参赛的班主任老师声情并茂地展示了自己的治班方略、智慧和对学生的关爱、尊重、信任、理解与呵护,他们用朴实、富有诗意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忙碌又幸福的教育生活。名师选手们联系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讲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业绩。他们富有激情的演讲赢得了台下教师的阵阵掌声。

 

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演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了打分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