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到市三高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5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日上午,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一行三人到许昌市三高调研,该校校长闫大龙等校领导陪同。

 

代廷安首先来到该校运动场,了解篮球馆的进程和篮球专业学生训练情况,得知市三高常昊哲同学光荣参训2019年全国U17篮球训练营后,肯定了市三高在篮球专业上的成绩,并要求学校加快推进篮球馆的验收工作和操场整修工作,将市三高篮球专业优势发挥出来。


接着,代廷安来到学生食堂,实地检查食堂饭菜质量、食品安全卫生,细致观察食品加工过程,询问饭菜价格,了解品种质量,要求餐厅一定要常抓不懈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学生提供营养丰富、价格实惠的饭菜,保证学生吃饱吃好。


随后,代廷安来到音乐艺术楼,查看了琴房、舞蹈房、排练厅,观看了音乐生的视听课堂,详细询问了市三高艺术、文化双备考情况。

 

代廷安对市三高的艺术特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市三高作为市直艺术特色高中,一直引领全市特色教育发展,希望市三高能够擦亮品牌,提升教育品质,保持艺术特色教育的优势,“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普通高中多样化办学中取得跨越发展。二是市三高的教研活动扎实有效,注重全程规划,分阶段重点着力,在艺术生文化课备考上下苦功夫,好的经验一定要坚持下去,同时还要做精、做细。

    

闫大龙表示一定不辜负市教育局和全市人民对学校的期望,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促进教育创新发展,打造许昌市高品质的艺术特色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