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许昌实验中学学生志愿服务团开展“文明有我,服务周边”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6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日许昌实验中学学生志愿服务团在校团委书记侯芳指导老师张梦的带领下开展了文明有我 服务周边志愿服务活动。

12月2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了许昌实验中学家属院,大家分别对家属院门口的瓷砖墙体、座椅、院内的宣传墙进行了擦拭,对退休老教师的娱乐室、院内的垃圾进行了清扫;然后志愿者们来到公交站牌处,用手中的抹布和钢丝球进行了反复擦洗,直到光洁如新;第三站来到公共自行车停靠点,对每辆公共自行车以及停靠桩进行了保养对学校周边的公共宣传栏以及学校外墙的宣传栏进行了擦拭;最后一站来到学校,志愿者们对学校大门的瓷砖墙体校内的宣传活动牌进行了清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增强了保护环境、爱护公共财物的意识,提升了志愿服务能力,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