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法】许昌市政府幼儿园开展国家宪法日“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6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教职工依法执教的能力,12月2日-4日,许昌市政府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奋进新征程 宪法伴我行”为主题,全体教职工和幼儿共同参与。

 

12月2日开始,该园播放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为主题的宣传滚动电子屏,并进行“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宪法实施”为主要内容的宣传版面展示,每一位入园的家长和教职工驻足浏览宣传内容,形成了浓厚的学法、守法的氛围。

该园团支部书记杨景华带领王萌醒、王倩倩、刘森雨等普法志愿者,分别对许昌市政府幼儿园七一路总园、东城区兴业路幼儿园和东城区瑞嘉祥幼儿园的教职工和幼儿进行宪法知识宣传和普及。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教师将宪法知识编成童谣和儿歌,融入升旗仪式和班级教育教学活动,向幼儿宣讲关于宪法和相关法律知识,让小朋友们了解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园教师和幼儿更加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并能在生活和学习中自觉按照宪法的标准去规范自己的行为,为实现幼儿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法制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