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参加县教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6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5午,鄢陵县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永超、副组长张中杰,县委办、县委主题教育办有关领导一行到会指导。鄢陵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宇主持会议。鄢陵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张耀辉、李春霞、白岗坡、王木立、丁长见参加会议。

会上,郑永超对鄢陵县教体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会议要求。常新宇代表教体局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接着,常新宇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指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随后,常新宇代表教体局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指出,教体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更加振奋精神,努力奋斗,更好地推进鄢陵体育的改革发展。

 

尹二军对鄢陵县教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对教育的领导。二要坚决整改检视问题,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三要坚守以人民为中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四要深化教育事业改革,健全教育发展保障。

 

尹二军强调,希望教体局班子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续不断改造自己、磨练自己,着力提高思想境界、政治觉悟、工作本领,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教育事业发展中去,苦干实干、创新攀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高质量教育支撑高质量发展,为探索“四个全域”、打造许昌样板、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