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科技学校举行河南省“双高建设”工作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7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12日下午,许昌科技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双高建设启动仪式。该校校长李黎及班子成员出席,中层以上干部双高建设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黎强调,“双高建设”是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难得机遇,也是对学校教师队伍能力的一次严峻考验,将极大地提升学校软硬件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的整体水平,每位成员都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同时,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政策精神,理清思路,结合学发展需要,完善方案,制定工作台账,群策群力,打赢这场攻坚战,借此建设契机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该校副校长李晓青对启动仪式的意义做了简单说明,此次“双高建设”项目的进度、注意事项、建设方案的框架结构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对关键的时间节点相关资金使用要求进行了强调

 

该校总务科副科长陈艺功对项目建设中有关招投标的注意事项做了讲述。

 

该校监察室主任周宏伟从纪检监察方面做了三点提醒,一是守纪律。即在“三重一大”项目建设中遵守纪律、廉洁守法;二是严格程序。即所有资金的使用严格按程序执行,并做到材料整理的完整性和规范化;三是讲规矩。按制度法律办事,讲究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