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交流】许昌实验幼儿园迎接“国培计划(2019)”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培训班参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8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省示范园的辐射引领作用,12月13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培训班的100余名学员,在河南省实验幼儿园保教处主任吴丹、总务主任卫振东及培训部主任郭晓琼的带领下,来到许昌实验幼儿园进行参观。许昌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李瑛,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安二、园长田玉萍等陪同。

首先,李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田玉萍从建园历史、办园理念、队伍建设、幼儿园特色活动开展以及幼儿园近年来取得的荣誉等方面介绍了许昌实验幼儿园的建设发展情况。

随后,学员分为五组参观了幼儿园的室内外整体环境。引导老师向大家介绍该园环境创设的理念、班级环创设置、功能室活动情况等,学员们频频举起相机拍照、录影,对该园的教育理念及园所文化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对要把在许昌实验幼儿园参观中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带回去,给更多的老师们分享。

许昌实验幼儿园作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积极响应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将优秀的园所文化、丰富的教育经验,以真诚、开放的态度,分享给全省各地的幼儿园教师,为幼儿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