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验收】开发区中心幼儿园迎接“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专家评估组验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9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3日上午“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专家评估组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对该园创建“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进行验收评估。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负责人王瑞奇陪同前往验收。 

按照流程,验收评估组从园所文化,家长问卷,幼儿访谈,教师访谈,园长介绍等几个方面开展细致的验收评估。在教师访谈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向专家请教关于家园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孩子们交谈,了解了孩子们在园在家的游戏活动;家长调查问卷,了解到家园共育项目在幼儿园取得的实效,号召家长充分重视家庭教育。 

该园园长陈丽娇以《凝心聚力做引导、家园共育促成长》为题,从幼儿园基本情况、“家园共育”开展的历程、社会力量、家长助教、亲子作业展示、教师成长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对今后开展家园共育的方法与途径进行了长远规划。


之后,评估组对验收的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该园是一所有内涵的幼儿园,充分肯定了该园家园共育形成特色的做法,尤其是看到了园所、教师、家长、幼儿的成长,突出了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希望该园能够依托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的创建工作继续努力,让家园共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评估验收,对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加强家园共育工作起到了更大的推动作用,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将以创建“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园”为契机,依托“家园共育”数字化平台的资源,结合园所实际情况,凝心聚力做好家园共育工作。